TS又欠工资!寒夜:搭线暖阳转会AG失败,否则一诺暖阳组合将统治KPL

陌陌聊王者,给您带来精彩的KPL资讯!
2020年KPL常规赛已经结束了第四周的赛程,16支战队的选手会有两天的短暂休整。但是西部战队TS的选手们可没有心思休息和训练,因为他们的合法权益得不到保障。
如果是经常看到KPL的小伙伴应该和第一时间想到“工资”这两个字。能够让TS这些选手们烦恼的事情也就只有工资了,上个赛季TS就已经拖欠选手工资闹得沸沸扬扬!原以为这件事情发生之后,TS就不会再拖欠选手的工资了,谁知道还会有第二次。
图片
又一次欠薪,TS有选手忍无可忍了,直接将这件事情闹到了KPL电竞联盟。对于这件事情,KPL联盟也高度关注,在第一时间就发官博让TS俱乐部马上对这件事进行调查,并且敦促其他俱乐部遵守相关劳动法律法规,保障选手的合法收入!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小伙伴和陌陌一样,都觉得非常的惊讶。一个俱乐部一而再,再而三的拖欠选手的工资,这做法实在欠妥。
图片
TS强不强?说实话,这个还真的不好说,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TS不是一支弱队。上赛季通过附加赛打进季后赛,并且完全了一穿三的成就,从这一点就能看出TS不是一支弱队。同时,TS还有一个非常响亮的称号,“版本之子”!
TS在每一次新版本上线之后都能快速的适应版本带来的变化和节奏,这一点和其他战队相比,他们很有优势。但是本届KPL新版本上线之后,TS却接二连三的输掉了比赛。或许欠薪让他们不能专心的打比赛。
图片
在第四周TS和AG超玩会的比赛中,寒夜在解说这场比赛时看到暖阳的表现后,向网友们透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消息。
据寒夜透露,在AG超玩会重返KPL前,寒夜曾经搭线暖阳转会AG超玩会的事情。我们都知道,寒夜和AG超玩会的老板菲菲的关系是非常好的,菲菲对寒夜介绍过来的人都非常的相信。但是非常遗憾的是,最终暖阳没有能够转会到AG超玩会。
图片
当时听到寒夜说了这件事之后,很多的网友都为AG超玩会和暖阳感到非常可惜。暖阳的实力如何相信网友都是非常清楚的,如果暖阳能够加盟AG超玩会,那么AG超玩会在打野位置上的短板就能够得到彻底的解决了。
同时暖阳也错失了一次问鼎冠军的机会,如果交易成功,暖阳也是拥有冠军的选手了。
图片
寒夜和暖阳私下的关系是很好的,因此他知道,暖阳和一诺两人虽然各为其主,但是他们的关系却是最好的,这两个的关系就像此前的阿泰和老帅一样。寒夜曾经表示,如果暖阳和一诺这两个联手的话,估计AG超玩会将会统治KPL一段时间!
图片
陌陌个人认为,最近几场TS的表现不如人意最大的问题并非是选手,而是欠薪的问题。如果是你的权益一直得到保障,连最基本的收入都得不到保障,你还会有心思为这支俱乐部付出,为这支俱乐部尽心尽力吗?相信不用多说大家心里都有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