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金甲小镇月季绽放

详细内容

四月,珠晖区茶山坳镇堰头村种植的180多亩月季迎来花期,200多个品种的月季花绽放芳华、摇曳生香。

【现场】月季园

金甲月季园最具代表的是古桩月季和树状月季。这些来自中国月季之乡——河南南阳的月季花根干造型奇特,古朴苍桑;枝叶青翠欲滴,其花或娇艳妩媚、或热情奔放。明媚阳光下,月季花朵吐露芬芳,恣意绽放。

1

【同期声】游客 刘华丽

这花有各种各样的颜色,还有含苞待放的,这些蛮好看的。

1

【同期声】梨园小镇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帅

园内的花只要你看中的都可以带回家。不是(有句话)说得好:把美带回家。

月季园中,粉扇、朝云、婚礼白、美国粉等花型各异、大小自不相同。漫步花道,一路芬芳、一路姹紫嫣红。园中花朵以迷宫布局,蜿蜒曲折,步步春景,游客不仅可以感受到游玩迷宫的趣味,还可以观赏到锦绣繁花。

1

【同期声】珠晖区茶山坳镇堰头村村民 周全忠

每天浇水,下雨除草、打药。欢迎越多的游客来(月季园),我们越高兴。

堰头村是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这几年,全村大力发展农业种养殖等产业项目,推动旅游经济振兴乡村。目前,全村14户51人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今年月季园的开放,将为乡村旅游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

1

【同期声】珠晖区茶山坳镇堰头村村民 冯大姐

带动我们这里的人流量,每天做点生意不好嘛。多的话,一天几百块钱。

1

【同期声】梨园小镇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帅

现在我们月季园打造出来了全年开花 目前,跟我接洽的旅行社都有十一 二三家。

月季自然花期在4-9月。金甲月季园将根据月季生长的特点,配套相关旅游服务项目,并逐步扩大花圃的面积至500亩,让金甲月季园花海连片。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END

如何申领电子健康卡

编辑:吴 乐

责编:刘 骏

三审:雷万福

防控热线电话

新闻热线

衡 阳 综 合 广 播:2595989

衡阳交通经济广播:2591018

衡 阳 新 闻 联 播:2595888

都 市 报 道:2595200

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提供及时、权威的衡阳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