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全面恢复诊疗!可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公 告
为满足广大患者的就诊需求,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于4月13日起全面恢复门诊及住院部正常诊疗工作
对门诊手术、特殊检查及治疗(如消化内镜、电子喉镜、口腔操作等)和入院患者及陪护,必须先进行胸部CT及核酸、磁共振等排查。
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
专科专家门诊安排
(2020年4月13日-19日)
图片
为了缩短各位病友就诊等侯时间,请各位前来就诊的病友提前进行网上预约挂号,请您尽量避开上午高峰时期就诊
·就诊须知·
门诊严格实行预检分诊制度,请配合工作人员完成预检分诊及流行病学调查表填写。
就诊流程如下:
第一步:门诊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询问病史。
第二步:自助机取号或挂号窗口挂号,到达相应科室。
第三步:分诊台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
第四步:候诊大厅排号候诊。
第五步:专科就诊。
·核酸检测项目·
为满足复工复产需求,门诊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及抗体测定服务。
申请预约检测步骤
1.挂号后在便民门诊开单,缴纳检测费用:核酸检测260元,抗体测定80元。
2.按预约时间在指定地点采集标本。
3.采集标本后36小时内发出检测报告。
4.核酸标本采集时间: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
咨询电话:0728-5237542
·注意事项·
1. 请如实告知相关病史和接触史,可携带近期胸部CT、血常规、核酸及抗体检查结果,以便医务人员完成筛查工作。
2.为减少现场人员聚集和感染,建议至多由1位家人陪同就诊。所有患者及陪同人员请规范佩戴口罩,并遵守“1米黄线”、“一医一患一诊室”等防范措施。
来源|湖北省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罗雪飞
责编|李劲松
编审|李维
往期阅读
视听天门
ID:tmtvst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