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皇马巴萨均有意奥巴梅扬,5000万欧元拿下加蓬猎豹不亏

自从温格离开之后,阿森纳的最后一块遮羞布就没了,球队的成绩一落千丈,如今直接沦为中游。不过他们队中还是有出色球员,最典型的代表就是奥巴梅杨,上赛季他是英超最佳射手之一,本赛季依然进球如麻,要是联赛不停摆,蝉联最佳射手也有可能。
图片
不过就跟米兰的好球员一样,这类还有追求的人是不愿意在堕落之队混日子的,他们想另谋高就。所以奥巴梅杨迟迟不肯跟阿森纳续约,他的合同明年夏天就要到期,所以今夏在市场上其他球队有主动权。
图片
目前他的德转身价是5600万欧元,正经谈判的话,考虑到他将满31岁,最多5000万欧元就能带走。根据《法国足球》的消息,皇马和巴萨都有意这位神仙射手,两队确实也都需要好中锋。
图片
皇马方面已经对本泽马和约维奇绝望,齐祖的寻枪之旅一直没有停息,哈兰德的未来还不明朗,奥巴梅杨是个不错的过渡选择。巴萨这边苏神已经33岁,重伤之后情况未知,总体而言买进奥巴梅杨来用肯定不亏。
仰卧撑:余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