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兰溪实现平安建设“十四连冠”

今天上午,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兰溪连续第十四年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平安县市”,被授予“平安牌”,平安创建获得了“十四连冠”的佳绩。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在杭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并代表兰溪接受表彰。
兰溪市领导刘成芝、徐建祥、林纪平、徐健在兰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自省委、省政府作出建设“平安浙江”的重大部署以来,兰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干群谋篇布局、真抓实干,不断推进“平安兰溪”建设。2018年3月,兰溪因连续十二年获评“平安县市”而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平安金鼎”,平安兰溪建设开始向着基础更牢、水平更高、人民群众更满意的目标奋进。
2019年,兰溪紧紧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和关于打赢“九场硬战”重大决策部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动力,以“担当追赶、再创辉煌”为目标要求,坚持“一手抓经济报表、一手抓平安报表”,以更高远的政治站位,更过硬的责任担当,更严密的惩防举措,更完备的治理体系,不断推动“平安兰溪”建设,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率。
记者 徐桢瑾
编辑 何丽萍
下载“兰精灵”APP
关注更多兰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