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摇号发3000万元消费券,首批周四开放预约

4月14日,佛山市三水区政府召开“促消费、惠民生”活动月新闻发布会。会议透露,三水将在今年4—5月发放三批合计90万张消费券,总金额达3000万元。本次消费券活动将以“粤省事”小程序为平台,采用报名摇号抽奖的方式发放消费券。首批消费券摇号预约报名将于4月16日(周四)开放。
据了解,三水派发的90万张消费券面额分三种,分别是“满20元减10元”“满40元减20元”以及“满140元减70元”,有效期为自领取之日起10个自然日。消费券将以消费包形式随机派发,每个消费包含有10元、20元、70元消费券各1张,总面值100元。
持券者可在三水区注册、已开通微信商业支付功能的餐饮、景区旅游、住宿等生活服务行业相关实体经营商家用券,若达到累计消费门槛,可将三张消费券一次性全部使用完毕。所有消费券仅支持线下到店消费时使用,市民消费前可咨询商户是否参与本次活动。
三水消费券活动参与对象为佛山市民及来佛山的游客,活动限自然人用户参与,每位自然人用户仅能使用一个微信号参与此次活动,同一微信号、同一手机号码、同一身份证号码均视为同一用户。
在报名期间内,可通过“佛山发布”微信公众号、“三水发布”微信公众号,或下载“南方+”客户端进入“粤省事”微信小程序三水消费券预约报名页面,点击报名,即可参与摇号获取消费券。活动期间共分三批次摇号,每次摇号前,市民都需报名才可参与本批次摇号抽奖。抽中消费券后将收到“微信”的通知信息,消费券自动进入微信“卡包”。
4月16日0—24时,市民可登录“粤省事”微信小程序预约报名第一批消费券摇号,4月17日10时微信支付后台对报名成功的名单进行摇号抽签,并对中签名单发放消费券。
4月26日0—24时5月6日0—24时,市民可以继续报名第二、第三批消费券摇号预约,4月27日10时5月7日10时,微信支付后台将对报名成功的名单进行摇号抽签,并对中签名单发放消费券。
据悉,活动举办方将根据报名参与人数和消费券使用情况,合理调整发券时间和频次。
领券方式和使用指南
1.市民可通过“三水发布”或“南方+”进入“粤省事”微信小程序预约领取消费券
步骤一:
活动前,用户可提前登录“粤省事”完成身份认证;
步骤二:
通过“三水发布”微信公众号(首页一级菜单——三水消费券)或下载南方+APP(南方+首页——服务页)进入“粤省事”微信小程序三水消费券预约报名页面,点击报名,即可参与摇号获取消费券。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