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钟领营业执照 新津开通“营商通”掌上营商服务平台

手机上就能“开公司”,这在新津已经成为了现实。4月14日,记者从新津获悉,一家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新津手机“营商通”APP提交了登记申请。30分钟后,该公司委托代理人就在新津县行政审批局企业服务窗口领取到了营业执照。

从提交材料到领取执照,全流程仅需30分钟,开创了企业领照的最快速度。“太便捷了,手机APP操作简单,效率非常高。”企业工作人员连声称赞。

据了解,“营商通”是集“营商信息、企业开办、银行开户、银行融资、营商管理、导办指引”等六大主要功能为一体的掌上营商服务平台,实现了营商办事“不见面”“零接触”,以及“政务+金融”营商服务模式的全融合。

“申请人可在苹果应用商店、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市场搜索‘营商通’进行下载,通过用户注册、实名认证,登录后申请人即可办理登记注册。”新津县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华西社区报记者 李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