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重启:昆仑决俱乐部联赛2020赛季暂定将于5月中旬打响

原定将于2020年3月份打响的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2020赛季,由于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等不可抗拒因素,导致推迟开赛时间。

随着目前国内疫情形势逐渐得到控制与好转,经昆仑决联赛部研究决定,2020赛季的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将暂定于今年5月中旬打响。同时2020赛季也将在赛制、赛期等方面做出相应的变更调整,比赛也将暂时以空场无观众的方式进行,届时所有比赛将在西瓜视频独家免费网络直播。

2020赛季昆仑决俱乐部联赛赛程将分为正赛与晋级赛两大阶段。其中正赛部分由小组赛与季后赛组成,16支俱乐部将分组单循环比赛,最终各组积分前2名俱乐部可以进入季后淘汰赛,并争夺联赛总冠军。

晋级赛将由8支联赛候补俱乐部进行淘汰赛,最终晋级赛冠军将获得次年联赛正赛参赛名额。另外,由于疫情的冲击和影响,参加联赛的十六家城市俱乐部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以下是2020赛季完整的十六家联赛参赛俱乐部名单:

【南区战队】

深圳233621盛力人和格斗战队

温州奥龙体育允成搏击战队

上海武德搏击战队

遵义悍泰鑫铭豪格斗战队

重庆渝武霖搏击战队

武汉壮格搏击战队

成都白鲨格斗战队

太仓亭宾武术搏击战队

【北区战队】

沈阳综武格斗战队

长春功夫荣耀搏击战队

登封昆仑决训练基地战队

昆山战武门搏击战队

郑州顺远搏击战队

潍坊CSK中成王格斗战队

三门峡郭强格斗战队

合肥天下辉煌搏击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