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德格印经院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为让饱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旅游业持续“回暖”,德格县制定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配备防控物资,加强员工防护,严格控制游客日流量,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达到恢复开放标准,德格印经院景区于4月13日有序恢复开放迎客。

此次德格印经院景区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将限制景区人流量,严控人员聚集,提倡散式游览。针对团队10人以上游客,分时段、间隔性入院,避免集中入院。游客进入印经院景区需提前申领健康码,主动出示身份证及健康码,并佩戴口罩,在体温测量合格后才能入院。严抓公共区域消毒工作,每日至少全面消毒2次,消除因消毒工作不到位而留下风险的隐患,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德格下文物管理局副局长牛麦翁姆

"德格印经院景区于2020年4月13日正式恢复开放,为给广大群众以及外来游客提供安全、放心、舒心的游览环境,我院对景区进行了消毒清理工作,为感谢此次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德格印经院实行了全国所有医务人员凭证件免费参观游览。最后希望广大群众及外来游客做好自我防护工作,正确佩戴好口罩,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谢绝未戴口罩者入景区。”

记者:德格县融媒体中心 卓玛 巴登申格

编辑:杨超

责编:洛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