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东40余家新媒体自媒体负责人立下“军令状”

图片
4月15日上午,中共祁东县委网信办举办“网信走基层·大V进乡村”专题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4月15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张欢)4月15日上午,中共祁东县委网信办举办“网信走基层·大V进乡村”专题活动,祁东县新媒体自媒体、网络大V代表人士40余人参与了此次走基层进乡村活动,并立下“军令状”,承诺为“负重者”鼓劲,为“正能量”代言,为乡镇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支持。
上午9点,新媒体自媒体、网络大V一行参观了石亭子镇光伏基地、油茶基地、食品厂。新媒体代表人士表示,深入石亭子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了解了乡镇发展历程,着实对石亭子镇经济发展的蓬勃生机感到振奋,石亭子镇打破传统营商格局,机遇与挑战并存,可谓是“负重前行”,终得“柳暗花明”。为了让石亭子镇经济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新媒体自媒体将发挥行业优势,为“正能量”代言,进一步优化家乡营商环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祁东宣传、祁东在线、祁东启航学校等主要新媒体自媒体、网络大V代表学习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并签订了《祁东新媒体、自媒体自律管理承诺书》,立下“军令状”,承诺将以《规定》为准绳,坚守法律和道德的底线,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不断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宣传家乡。
祁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肖钟说,祁东县还有许多好的值得挖掘宣传的民办企业、先进人物、典型经验,石亭子镇只是祁东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缩影,作为新时代的媒体人就要为家乡代言,服务家乡经济发展,做有格局、有责任、有本事、有情怀的“四有”新媒体人,为“五个祁东”建设做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