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区志愿者义务发放“春蕾计划”守护包

图片
志愿者在洪江市双溪中学发放守护包。
图片
志愿者在硖州中学发放守护包。
图片
学生阅读《你好!女孩》故事书。
怀化新闻网讯:4月15日,志愿者在给女学生发放守护包。当天,怀化市同心公益服务中心、怀化市洪江区志愿者协会组织8名志愿者带着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诚公益创投发展促进中心捐赠的的物资,“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你好!女孩》故事书,青春期守护包个驱车近200公里(来回)穿梭于洪江市双溪中学、洪江市龙田中学、洪江市沙溪中学、洪江市第六中学、洪江市硖州中学等学校义务发放《你好!女孩》故事书879本,守护包879个。
“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是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指导、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中诚公益创投发展促进中心承办以10-14岁女孩少年为主要受益目标群体,旨在通过打造系统、科学的青春期教育内容,形成学校、家庭、社会相结合的青春期教育协同体系,促进广大儿童少年的全面发展的一项公益活动。(通讯员 刘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