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友热议RNG不敌DMO:狼行是比AJ更菜的上单!MLXG回来吧

4月15日下午结束的RNG和DMO的比赛,最终RNG爆冷以0-2的战绩不敌DMO,让无数粉丝非常失望。比赛结束指挥,因为RNG也是多年S赛的常客,所以有很多海外网友关注这场比赛,这边贝塔整理了部分海外reddit论坛上的一些评价。
图片
-Natural看起来太可怕了。另外小龙堡打得像个傻瓜。
-别再继续傻下去了。
-跟小龙堡对比,我觉得ning打得稳定多了。
-小龙堡只是一个新人,现在他已经尽力了。毕竟在没有UZI的情况下,他前面表现得很好。
-我想知道mata应该承担多少责任,毕竟他是教练。
-我不确定其他队伍竞争太过于激烈,还是RNG太烂。至少他们不该输给VG、RW、LGD、BLG和DMO。我的意思是你不能这么多次都打得很烂,我知道VG和BLG有时候会很强,但是必须ing下RW、LGD和DMO吧,否则季后赛真的太渺茫了。我很担心RNG现在无法和FPX、IG和JDG对抗。
图片
-RNG该换掉小虎和狼行,然后让小龙堡打得像MLXG或者Karsa。
-等不及想要快点到世界赛了,Reddit上会有人说都是UZI阻止了RNG的前进,因为他打得太过于自私了。
-先做做梦RNG可以打进世界赛吧。
图片
-如果没有UZI,RNG根本不可能打进世界赛。
-很开心看到xiye再次击败了小虎,S7的春决永远不会忘记。
-狼行和小虎都被单杀了,在那一波抓下后,他们根本就是笑话一样。狼行变成了超越AJ的更垃圾的上单,betty像往常一样毫无存在感。RNG这样可悲的失败,当初他们留住了没有任何用处的狼行,并且当时他的替补还是一个来自OCE赛区的选手,我的天啊。
图片
-UZI回来还能保住这支RNG吗?
-作为RNG的粉丝,我认为我们的比赛很糟糕,mata不是一个好教练。输了比赛狼行也有责任,betty必须被换下,他们需要UZI来吃掉大部分资源,然后带着他们打进世界赛。
-原来UZI在RNG的打法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RNG在natural离开OMG时买下他就好了。
-UZI在哪?
-小龙堡根本不知道怎么打。
-这是我见过的最糟糕的RNG,每个人的表现都很差,因为除了小龙堡之外,其他人都是有国际赛事经验的选手,但是他们打得也很烂,找不到任何借口。
-MLXG回来吧!
-小龙堡没有那么糟糕,但是我想念那个阵容。MLXG真的太棒了,让letme成为了一位出色的上单,在letme和姿态都离开后,RNG的上单都太糟糕了。
图片
那么,对于这些海外网友的观点,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