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洞察之眼单人实测,翻牌材料差距不大,小号也能自选史诗!

千呼万唤始出来,洞察之眼引导模式,也就是单人终于上线。虽然,在材料方面上,不及普通4人本,但差距不是很大,最起码小号自选一件装备有着落了,升级“工作服”成型加快了步伐!大部分玩家打洞察之眼,就是为了自选礼盒,以及能碰运气爆史诗神话。不过,小号深渊票不足的玩家,升级“工作服”是最佳选择。在体验服实测洞察之眼单人模式,难度十分简单,机制形同虚设。

其实,打过魔界大战的玩家,都会深有体会,单人模式下的副本,跟普通的“白图”没区别,身上装备不强,也可轻松通关。而洞察之眼引导模式,为了小号着想,在难度方面上,已经下调了不少。而且,新增的单人模式,可以绑定4个角色,这跟普通模式次数共享!

在通关单人模式洞察之眼后,翻牌给了固定的46个暗魂水晶,这跟4人本是一致的。但暴戾搜捕团的灵魂材料,则数量少了一些,只给了60个,但差距也是不大。不过,在兑换自选史诗礼盒的进度上,单人引导模式要慢一些,总比没有要强。

对于小号来说,可以一边打“2+2”每日副本,积攒暗魂水晶材料,在打单人引导模式洞察之眼,一步一步的升级“工作服”。在潜意识中,很多人对“工作服”嗤之以鼻,实际上在伤害上,还是不输于爆出的史诗装备,未来希洛克团本,穿“工作服”的小号,门槛足以达到。小号角色在“爆肝”深渊上,力度远远没大号强,凑齐一身掉落的史诗装备,难度也比较大。

而且,打洞察之眼4人本时,小号往往不够格,在门槛上设置的挺高。甚至一些玩家装备打造挺强的,也会被踢出队伍。单人的出现,恰好解决了这些争端,在掉落时间引导石方面上,经过实测后发现,同样比较多。

其实,之所以上线洞察之眼单人模式,这是玩家“苦苦哀求”的结果。4人本门槛太高,小号没法去打,又没有深渊票,装备成型缓慢。不过,单人不是账号内所有角色都能参与,只限定了4个。

除了单人洞察之眼外,还上线了困难模式,新增了13种智慧产物SS,从灵魂袖珍罐中开出来,还有100级史诗武器随机罐,铭刻之石材料等等。你会发现,该100级史诗武器随机罐,跟无相冥渊的差不多,但属于账绑的形式!

这一点就设计的挺好,大号打洞察之眼困难模式,凑齐了被蚕食的灵魂材料,兑换一个史诗武器袖珍罐,可以给小号角色来开。别看需要2000个蚕食灵魂兑换,实则打一次洞察之眼困难模式,最起码在100+以上。也就是说,不到20天的时间,你就能换一个史诗武器袖珍罐,在毕业的速度上大大加快。但这个史诗武器袖珍罐,还是比较靠脸的,运气决定一切!

总而言之,洞察之眼单人模式的上线,解决了小号的烦恼,又能多积攒一些暗魂水晶,还可兑换自选史诗装备!搞不好打的过程中,爆出了神话装备,这可就舒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