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金马街道:加快推进环境整治,提升成都医学城核心区城市形象

4月16日,记者从成都温江区金马街道了解到:位于温江区金马街道新春工业园区的刘柑路新春段道路沿线环境卫生焕然一新,让沿线居民都感到十分高兴。刘柑路新春段全长900米,位于新春工业园区北侧,过去环境差、无人行道,上下班人流量大,人车混行安全隐患较多。
图片
为持续深化城市精心化管理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进一步优化提升成都医学城核心区城市形象和营商环境,今年3月以来,温江区金马街道城管执法队就牵头启动了该段道路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在属地社区的支持和配合下,已完成了该路段的示范段打造,环境整治、人行道硬化和绿化美化,后期还将持续进行该路段的打造,并就近建设生态停车场,方便周边企业和员工车辆停放。
图片
同时,温江区金马街道正在抓紧启动成都医学城区域道路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和新春工业园环境提升项目,将对檬桥路、海发路等辖区“三纵三横”道路进行绿化景观提升,将对工业园区内环境风貌进行集中整治,全面提升成都医学城核心区城市形象和营商环境,着力打造宜居滨河公园城市名片。
华西社区报记者 李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