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价!住总+首开+旭辉+花样年联合体14.96亿夺密云檀营乡不限宅地

  乐居买房讯 编辑:曲智静一季度土拍热潮之后,北京土地市场进入“冷淡期”,多宗土地底价成交,甚至出现流拍地块。4月16日,密云檀营乡及经开区两宗宅地出让,总起始价33.46亿元。其中,密云区檀营乡6023地块起始出让价14.96亿元,报名竞价日期截止前,住总+首开+旭辉+花样年一家报价,最终以底价14.96亿成交,楼面价约1.2万/㎡。
  该宗地将以“六通一平”形式供地,详细位置如下:
图片
  檀营乡地块位于密云北站附近,总建筑面积共124382平方米,其中住宅部分121262㎡,容积率为2,控高30(局部45)米。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郭毅分析,密云市场主力住宅成交均价在2-2.1万/㎡间,檀营乡地块没有限定销售均价,起始楼面价不高,与市场成交价有一定的空间。容积率为2,决定其将是小高层产品,本地刚需刚改家庭是主力客群。檀营乡板块项目体量比较大,周边在售项目也比较多,且以别墅为主,而该宗地容积率较高,能在板块内打出差异化优势。
图片
  该宗地楼面价约1.2万元/㎡,剔除配建成本,预计未来售价或可达3万+。不过从地图上可以发现,位于地块北侧的阳光城·溪山悦售价仅22000元/㎡,对比之下,阳光城·溪山悦为洋房产品,整体容积率1.17,无论是价格还是居住舒适度,都更具竞争力。
  另外,该宗地含3120㎡基础教育用地,并需结合住宅底商或配套商业设施落实居委会、室内文体活动中心各一处,建筑面积各200㎡,规划邮政所一处,建筑面积同样为200㎡。
【购房资讯轻松享,快来关注乐居网】
文章来源:乐居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