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再现神操作,轻轨穿楼变“穿火锅”,景区也看得人流口水!

重庆李子坝轻轨穿楼,是重庆的一道网红景点,因魔幻交通而知名。但最近,李子坝轻轨站迎来一次“装修”,轻轨将不再从居民楼穿过,而是从“火锅”中穿过,到底怎么回事呢?

为了能够将重庆李子坝轻轨站变得更加具有观赏性,方便于游客前来打卡猎奇,轨道交通2号线李子坝站综合楼裙楼将会在侧立面增设一台LED屏幕。LED屏整体采用外挂式安装,面积约为300平方米,不会破坏房屋原有建筑结构。

根据《轨道李子坝站景点交互屏工程施工公告》,该项目预计将在4月48日竣工。

同时,为了使列车穿楼而过时的画面更加震撼、魔幻,该LED屏还添加了感应装置。当列车驶入车站时,LED屏的画面也会随之变得炫彩迷离。更加加强了“李子坝轻轨穿楼而过”时景观的魔幻性。

重庆李子坝轻轨站已经建成16年,从最开始被迫“穿楼而过”的设计,到现在成为网红景点,重庆本地市民大都表示不可理喻。

从一个本地重庆市民的眼光看来,李子坝轻轨站向来只是一个交通站点。从小到大已经看惯了重庆本地交通的各种“神奇”,不会觉得轻轨穿楼有什么特别。

但对外地人而言,重庆的这座山城所散发出的独特气势,将会是非常值得一去的旅游新奇地。

重庆轻轨穿楼变成“穿火锅”后,有网友表示,本来去旅游的时候就饿,看着这一大盆的火锅,那是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呀!

重庆有三大名片:美食、美女、夜景,而美食最出名的就是火锅。想必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火锅都比不上重庆火锅口味的正宗。

将李子坝轻轨穿楼的魔幻网红景观与重庆的美食火锅文化联系在一起,的确是考虑到游客游玩体验的做法。

试想,一个完全不收费、没有任何盈利的景区,重庆还特意花心思将它美化得更好,只是为了方便游客参观,如此良心的旅游城市,重庆值不值得大家点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