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驾驶,肇事逃逸致人死亡,事后道歉太苍白!

来源 | 都市现场综合如东台
转载请注明来源
4月8日下午,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城中街道如华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案,肇事司机驾车逃逸,警方赶到现场时,被撞者已经死亡。
据了解,当天下午3点左右,如东交警大队接到110指令,在城中街道如华村的一条南北水泥路上,一辆电瓶车与一辆小型轿车发生碰撞,小型轿车当场逃逸。
图片
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电瓶车驾驶员已经死亡了。随后,民警调取了沿线的道路公共视频,最后发现了一辆银灰色的小型轿车从现场南边逃逸,其中小型轿车左侧的后视镜还遗留在现场。
经过沿线追踪,警方最终找到了这辆汽车的行踪轨迹,发现犯罪嫌疑人将车辆藏匿在事故现场东侧河边的树林里,车辆牌照已经被卸下。
图片
图片
当天下午5点半左右,警方在掘港镇行政中心门口将犯罪嫌疑人管某某抓获。到案后,其交代自己在撞人后曾下车查看伤者情况,并拨打了120电话,随后驾车离开。
图片
经查,犯罪嫌疑人管某某并没有驾驶证,车辆也没有缴纳保险。
图片
落网后,犯罪嫌疑人管某某忏悔道:“不应该溜走,当时可能怕担责任,酿成了这个错误。对死者表示哀痛,我很抱歉,因为我的错误酿成了这个悲剧。”
图片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根据《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重大交通事故致人死亡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肇事后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别恶劣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