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洛川县免费发放50辆抽粪车

为了切实解决改厕后群众的粪污清运问题,做好粪污处理资源化利用工作,进一步推动农村卫生改厕向纵深发展,4月16日,洛川县在苹果产业园区广场举行2019—2020年农村改厕整村推进村抽粪车辆发放仪式,为38个农村改厕整村推进村和12个乡镇免费配发抽粪车辆50辆。洛川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服务中心、部分乡镇和村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社负责人参加发放仪式。

这些抽粪车辆主要配发到各村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社,车辆所有权归村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社所有,由乡镇监管,村集体股份合作社制定车辆管理办法,确定有资质的运营人员,挂牌运营,做好车辆的安全驾驶,日常养护工作,确保抽粪车辆平稳安全运行,服务好群众,助力改厕建设工作,彻底解决整村推进村粪污抽运问题。

总 编 | 白利民

责 编 |井北斗

编 辑 |杨 桦

审 核 | 冯妮娜

制 作 |成亚琼

声明:洛川宣传系洛川县融媒体中心官方公众号,欢迎大家转载并标明出处,但不允许随意更改内容和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