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学校复学复课,安陆实中收到一批捐赠防疫物资

图片
楚天都市报4月16日讯(记者陈咏 通讯员赵孟柏)随着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各地开学在即,但校园健康安全压力也随之而来。为助力学校师生安全顺利复学,4月13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将广州光净界环保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价值26万余元的喷雾消毒剂,无偿捐赠给安陆市实验初级中学,用于支援学校的防疫工作。
抗击疫情、守望相助。湖北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重要时期,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防疫压力大,任务重、防疫物资需求量大。热心人士王庆广先生得悉此事后,主动联系光华基金会,争取支援,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助力师生守好“安全门”,共筑“防疫墙”。 在光华基金会的积极倡导下,广州光净界环保有限公司决定通过基金会向安陆市实验初级中学捐赠3074瓶、总价值264192元的光境界消毒剂。
安陆市实验中学校长邓祖魁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表达了谢意,他表示,学校将根据工作需要,严格管理并及时把捐赠物资进行妥善分配,物尽其用,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为学校复学复课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