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搭“线上”快车 旅游推介如此给力

4月16日上午,在金鼎科技园区众力影业演播厅,以“探秘安宁•健康旅游新风尚”为主题的安宁市线上旅游推介会拉开序幕。

推介会上,安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唐科与抖音知名旅游达人“坑哥”共同联动,围绕“安宁精品2日游”品牌线路,以图片与视频并茂的形式,带来安宁2日路线攻略,提及青龙峡、牧羊湖、温泉小镇等网红打卡点,将安宁的旅游文化进行了高度提炼,集中展现安宁蕴藏深厚的文化精髓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为观众带来一场丰富的感知盛宴。

据了解,安宁正在积极建推进玉龙湾水岸森林公园4A级景区、温泉3A级景区、石江书院、温泉蔷薇庄园2A级景区创建工作,加快形成安宁特色文化旅游新品牌,增加安宁文化旅游竞争实力。同时,安宁也将以温泉资源为载体,以打造中国大健康产业示范区为目标,重点发展养生养老、体育运动、康体休闲、高端医疗等复合型产业,把大健康产业培育成安宁市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

安宁市文化和旅游局表示,近年来,安宁市以“旅游革命”为发力点,不断转型升级,从传统的景区景点游,扩展到乡村游、休闲度假游、研学游等全域旅游,同时,带动了周边特色民宿、客栈、农家乐、农庄等旅游配套产业的长足发展,按下文旅融合发展“快捷键”。未来,安宁将继续擦亮“春城慢谷,浪漫之旅”这张闪亮的旅游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