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科技局走访湖南建工集团并开展现场对接服务工作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张明亮)4月15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局长彭元强一行到湖南建工集团走访并开展现场对接服务工作。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浩参会。

彭元强一行参观了建工集团新兴产业展示厅、BIM平台研发实验室,听取科技研发工作情况介绍,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彭元强表示,加强服务意识,主动上门解决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是天心区工作重点之一。今后区科技局、人社局将和湖南建工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紧密联系、齐头并进,携手为天心区发展作出贡献。

陈浩在会上介绍了建工集团抗疫工作开展情况与复工复产进度。他表示,要更加主动与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对接、汇报情况,通过定期组织研讨会、项目现场指导观摩等活动,积极了解、跟踪与落实最新科技研发与人才新政动向。

区科技局还对建工集团申报的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边坡工程无人机智能巡检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并给出了指导意见。本科技计划项目将为建工集团所属工程高边坡、深基坑等危大工程的安全管理与信息化施工提供助力。

建工集团技术研发部、人力资源部、BIM中心、交建公司、装配式建筑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