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交警开展夜查行动,共查获涉酒驾驶12宗

伴随着复工复产的有效推进,道路交通压力也逐渐增大,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4月15日,韶关南雄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联合特警、派出所等警种,开展酒驾、醉驾、毒驾集中整治行动。
图片
行动中,全体参战民警紧密配合,协同作战,结合辖区道路情况,以城区主干道路、餐饮服务场所周边为重点,通过摆放反光椎桶隔离的方法设置检查区,充分应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移动警务终端等装备,严格盘查过往车辆及驾驶员,对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检查,坚决做到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持严防、严查、严管、严惩态势,有效遏制和减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民警在现场向驾驶人员广泛宣传酒驾的危害性、严重后果以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让驾驶人
图片
员绷紧交通安全弦,拒绝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据介绍,此次行动,共查获涉酒驾驶12宗,查扣无牌无证摩托车36辆,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4起。
图片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南雄市交警大队将最大限度的将警力投放到路面,通过专项整治、交叉检查、错峰执勤等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智慧新交管平台,进一步织牢织密交通管控网,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全媒体记者】唐音
【通讯员】黄未萍 王子文
【作者】 唐音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