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领导莅临玉树市检查指导体育工作

图片
图片
玉树
微视
4月14日,青海省体育局“十四五”规划第六调研组在二级巡视员高学林、群体处处长郭全才的带领下一行4人赴玉树州开展调研。玉树州文体旅游广电局、玉树市旅游文体广电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图片
当天下午,调研组在州文体旅游广电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州、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负责人分别回报了玉树州和玉树市十三五期间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十四五”体育事业规划编制启动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图片
在座谈会上,高学林同志对玉树市体育工作给予了肯定。
一是玉树市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准备非常充分。
二是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快、进步显著,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体育局安排部署比较靠前。
三是要继续抓好六个身边工程,把全民健身纳入健康玉树的建设当中去。
图片
座谈交流结束后,现场调研了玉树州体育中心、结古镇足球场、岗雪斯诺全民健身中心、在建玉树市全民健身中心、老男孩台球俱乐部、玉树市室内健身馆。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