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资20亿!慈利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项目开工

1
引资20亿!促进生猪稳产保供
慈利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项目开工
图片
掌上张家界4月16日讯 (文/图 记者 王姣 庹兴亮)4月16日上午,慈利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宣布项目开工。上海东方希望集团湖南片区总裁邹元旭,副市长尚生龙等参加开工仪式。
慈利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项目为上海东方希望集团投资建设的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的建成将促进慈利县当地经济发展,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带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项目预计总投资20亿元,达产后可带动养殖100万头育肥猪、年产值约40亿元。
据了解,上海东方希望集团生猪养殖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今年招商引资的重大项目,是我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生猪稳产保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
(掌上张家界编辑部出品)
本平台为张家界日报社所有。任何单位、个人使用、转载或者传播张家界日报社旗下媒体版权内容的,必须事先获得书面授权。除法定合理使用范畴外,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传播其享有版权的作品(作品形式不限于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