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爱!这个社区为“居家小勇士”发放零食大礼包

“阿姨您好!您们辛苦啦!我一直在家可乖了,是居家抗疫的小勇士,我来领取零食加油包!”在洪山街金地格林社区,满脸稚气的小朋友一笔一划地登记完姓名,社区工作人员将一份零食大礼包送到了他怀里。
图片
图片
在抗击新冠疫情这段特殊日子里,大人们或居家隔离,或坚守岗位,努力维护着社会的正常秩序。而小朋友们则乖乖地宅在家里,同样是在为疫情防控出力。4月15日上午,金地格林小城社区携手长江日报集团,在美茵、莱茵、梦茵三区为“居家小勇士”们分发了近800份零食包。
图片
鳕鱼丝、海苔、薯米饼、薯米饼......一箱、两箱、三百箱...... 从卸货到搬运到装袋,每一份零食礼包都凝聚了社区的关爱,大家用贴心的行动、美味的零食给宅家的宝贝们加油。
发放流程为先拿号再取零食,这样做可有效避免人员聚集情况的出现,也最大程度节省了家长们的时间。
图片
图片
此次疫情期间,社区不仅给孩子们发放了丰富的零食加油包,同时也鼓励宅家的孩子们通过绘画、手工等形式展现“战疫”的特殊时光。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这段时间对于孩子来说是一次特殊的成长经历,社区计划通过各种形式向孩子们开展新时代的爱国主义教育,传授健康防疫知识,树立家国情怀。
图片
主办 | 中共洪山区委宣传部、洪山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丨汪万军 (通讯员 任理华 李明阳 徐杨)
美编丨朱广宇 责编丨夏旻鸣
统筹 | 张宾 审稿 |王娟
洪山大学之城
建设国内一流的大学之城
微信公众号ID :hsdx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