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弹来袭 致敬平凡英雄,为寻“照”最美防疫者点赞!

来自各行各业的防疫者们
在防疫中留下最美身影
寻“照”最美防疫者系列赛已经进入评选环节了,小编将分批全部进行展示,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图片
《复工复产防疫先为》
作品介绍:为确保节后复工复产顺利进行,在全国劳模王海斌的引领下,中心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入场测体温登记、办公场所消毒、防疫用品分发、防疫物资配备、远程会议等)
图片
《抗“疫”师者为范》
作品介绍:虽不能去前线,但可以挽起袖子为抗“疫”献一片爱心。作为传道授业解惑的师者,我想做孩子们的榜样。让“奉献”的种子种在孩子们的心田!
图片
《守护上海南大门》
作品介绍:自上海的“防疫战”打响以来,一直有一支志愿服务队伍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负责为来沪旅客进行体温筛查和健康信息登记。每次执勤志愿者都要“全副武装”坚守整整6个小时。冬日的寒流、超负荷的疲惫考验着志愿者们,他们始终没有退缩,护目镜后的坚强眼神汇聚成一句话:重任在肩,不辱使命。
图片
《守护健康从我做起》
作品介绍:徐汝怡,她是天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防保科一名预防接种护士,承担着社区居民、儿童免疫规划等工作。儿童健康无小事,居民健康事更重。在疫情防控的当下,在做好安全防护的情况上,为服务对象提供好公共卫生服务,保障居民健康,是每一个社区卫生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图片
《枫林城管在行动》
作品介绍:哪有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枕戈待旦。夜深人静之际,枫林城管人还坚守在上海南站疫情防控保障岗位。高强度工作,让人感到精疲力竭。保障工作责任重,来不得半点马虎。他们能做的唯有利用两列火车间的空隙时间,在座位上小憩片刻。火车一到站,马上又要投入新一轮的战斗。12小时的守候,只为守好上海“南大门”。
图片
《反向接送》
作品介绍:3月11日,徐汇区重点国家入境人员隔离驻浦东机场工作组实施了全市第一起反向护送任务。图为负责护送的志愿者在机场与旅客挥手告别。
推荐阅读:致敬平凡英雄,为寻“照”最美防疫者点赞!
点击寻“照”最美防疫者系列赛,等你来为TA们打CALL!为最美的TA们点赞吧!
来源:区总工会
编辑:赵玥
转载请注明来自上海徐汇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