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局调研洛川县脱贫攻坚工作

1

4月17日,延安市扶贫局局长朱东平调研洛川县脱贫攻坚工作,洛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继东,副县长薛宇航陪同。

朱东平先后来到凤栖街道办谷咀村新建矮化园示范基地、老庙镇陕西王掌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槐柏镇延安蜂业协会蜜蜂授粉果区试验点、土基镇黄连河生态林业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视查、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洛川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朱东平对洛川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洛川县要深入开展“三排查三清零”行动,继续狠抓苹果产业后整理,发挥产业扶贫示范作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总 编 | 白利民

责 编 |井北斗

编 辑 |杨 桦

审 核 | 冯妮娜

制 作 |成亚琼

声明:洛川宣传系洛川县融媒体中心官方公众号,欢迎大家转载并标明出处,但不允许随意更改内容和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