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调研组来洛川县调研稳就业、复工复产工作

图片
4月17日,由省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杨三省带领的省政府调研组来洛川县调研稳就业、复工复产工作。县委书记王明智,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继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耀忠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先后来到陕西顶端果业有限公司、洛川琦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及运行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都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管理模式的介绍,并对洛川县在环保、就业、能源的循环利用及保障农民收入方面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杨三省表示企业要实事求是,做细做实企业复工复产和稳就业政策的落实,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为稳就业创造条件,从而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总 编 | 白利民
责 编 |井北斗
编 辑 |杨 桦
审 核 | 冯妮娜
制 作 |成亚琼
声明:洛川宣传系洛川县融媒体中心官方公众号,欢迎大家转载并标明出处,但不允许随意更改内容和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