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线下秒杀:醴陵实体店业主“玩转”新零售

受疫情影响,我市部分实体经济受到冲击。但是,许多实体店业主积极求变,努力拓展全新销售渠道。

在金龙百货,带货主播冯影告诉小编:疫情中,原来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的商场突然变得冷清,满满的货物卖不出去,这可急坏了大家。为尽快销售库存商品,公司2月9日起开始筹划网络直播带货。到目前为止,已经直播39场,这成为公司不可或缺的销售新模式。

冯影介绍,通过把商铺变成直播间,大量积压的冬款库存都通过直播成功销售。目前,每当金龙百货的直播间开启,就有上万人涌入观看,巨大的流量也带来了不菲的销售量,这样的直播方式金龙百货将会一直做下去。

据了解,金龙百货目前每周五和周六、周日晚定期直播。现在,已经吸引上千名“铁粉”。不少市民在看完直播后,还特地来到实体店选购。

除了线上直播带货,金龙百货还在每天上午10点、下午3点举行两场30分钟的线下秒杀活动,同样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抢购。

金龙百货办公室主任李芳园介绍,通过现场的秒杀活动与现在工会发放的电子消费券等政策性消费措施联动,减轻了很多压力,也缓解了目前一些困难的状态。

无独有偶,在鑫泰广场二楼的一家服装店里,店主文婷也正在通过手机直播售卖衣服。她说,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生意逐渐转好。

直播带货、线下秒杀……醴陵实体店业主们正通过新手段持续发力,为这个春天增添着热闹。

文 字 / 刘 斌

图 片/ 肖荣贵

编 辑 / 沈 培

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爆料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