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用水有优惠!英德逾万中小企业获抵减

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英德市柏顺自来水公司近日制定阶段性降低用水成本实施方案,确定2020年2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市区、大站镇区、英红镇区内各用水户欠费不停供;所有经营服务用水、特种用水及执行工业用水的个体工商户列为阶段性降低用水价格优惠对象,经营服务、特种用水及工业用水价格(不含污水处理费)均下调10%。
图片
英德市发改局到英德市柏顺自来水公司调研,传达省、市发改部门关于阶段性降低用水价格,助力复工复产政策的文件精神。
4月10日,英德市发改局到该市柏顺自来水公司调研,讲解省、市发展改革部门关于贯彻落实阶段性降低用水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等复工复产政策文件精神。英德市柏顺自来水公司不仅迅速落实阶段性降低用水价格政策,还充分考虑疫情因素,为方便服务用水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简化操作流程,所有符合条件的用水户无需申报,直接优惠结算。仅一周时间,该公司已完成全市约1.5万户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2020年2-3月用水价格下调抵减24.41万元;预计2至6月份,共下调抵减金额近80万元。
图片
图片
英德市柏顺自来水公司迅速制定实施方案,落实水费优惠政策。
安全供水是关系人们群众生活和社会稳定的大事。自疫情发生以来,英德市柏顺自来水公司及时制定措施,坚持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结合、两手抓、两不误”,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在供水生产、供水服务和联防联控一线,加强净水、监测、抢修、服务、值班值守等工作,全力以赴,构筑起抗击疫情和保障城市供水安全的坚强堡垒。
【记者】焦莹
【通讯员】张月新 欧阳剑婷
【作者】 焦莹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