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报警称4人非法持有枪支,广东梅州梅县火速出动

日前,梅县区警方破获一宗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案,一举抓获4名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的嫌疑人,缴获猎枪4支,子弹一批。

4月16日早上,梅县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南口镇赤径村有4名村民非法持有枪支。接报后,该局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片区联动机制,组织治安大队会同南口派出所民警展开深入侦查工作。

经过缜密侦查和研判,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人行踪。当天上午,该局组织精干警力,对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的宋某开(男,56岁)、刘某福(男,38岁,均为梅县区人)等4名嫌疑人实施统一收网行动,在南口镇赤径村将4名嫌疑人一举全部抓获,并先后在他们的住家内搜获猎枪4支,子弹一批。

经审,4名嫌疑人均对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全媒体记者】黄韬炜

【通讯员】梅县公宣

【作者】 黄韬炜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