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吉斯加盟拜仁”是经纪人抬价手段?勒沃库森还在与他谈续约

本周四,智利网站“alairelibre.cl”报道称,智利中场阿朗吉斯与勒沃库森的合同即将到期,他正在考虑今年夏天自由身转投拜仁,对拜仁来说这会是一个非常有性价比的中场补强。“futuro.fm”更进一步说,阿朗吉斯与拜仁的谈判接近完成,双方将签约两年。

很难说这两家智利媒体是如何得到的消息,是否有可信的来源,但在德国方面看来,这个交易有很多值得怀疑的地方。Spox称,勒沃库森仍然在与阿朗吉斯谈续约,而且对在近期达成协议感到乐观。

勒沃库森体育总监罗尔费斯在最近的《图片报》采访中说的很清楚:“我们认为,阿朗吉斯的谈判会有一个好结果。”阿朗吉斯的经纪人费利切维奇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暂时无法到德国来,这种情况下说阿朗吉斯与某家俱乐部达成一致,看上去为时过早。

对勒沃库森来说,他们当然想留下阿朗吉斯。智利人是球队中场核心,对抗能力强,本赛季27场正式比赛中贡献3个进球和6次助攻。主帅博斯说:“有他在场上,我们的比赛就变得不一样了。”勒沃库森球迷在几周前发了一封公开信,呼吁俱乐部尽快的与阿朗吉斯续约。

对阿朗吉斯个人而言,留在勒沃库森对职业生涯更有好处,他是绝对主力,拥有球迷们的热爱。去拜仁,可能更容易拿冠军,却要面对基米希、蒂亚戈、格雷茨卡和托利索的竞争,而且强调身体和奔跑的阿朗吉斯,并不是那么符合弗里克战术中对后腰的要求。

目前拜仁和勒沃库森没有对消息做出评论,智利的一位体育记者在与Spox网站的对话中指出,拥有桑切斯、比达尔、阿朗吉斯等客户的经纪人费利切维奇很喜欢将客户与大俱乐部联系在一起,从而抬高球员的身价。阿朗吉斯与拜仁接触的消息,也许就是他自己放出的,目的是要在与勒沃库森谈判时能占据更有利的位置。

(仰卧撑/k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