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看懂武汉楼市:本周3盘入市 临空港低价毛坯盘首开

从武汉4月8日解除管制至今已经一周有余了,随着城市逐步回归正常化的生活,各大企业也相继复工复产,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武汉楼市也不例外,预售、网签、交易相继恢复,各项目售楼部陆续对外开放,市场逐步回归正轨。

据统计,本周武汉楼市共计新增13张预售证,预计将有3个项目开盘入市,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本周武汉楼市具体又有哪些事情发生吧!

楼市数据:

4月11日至4月17日期间,根据武汉市房管局官方数据公布统计,武汉共计新增13张预售证,其中共有8个住宅项目拿到预售证,分别位于江夏区、新洲区、东湖高新区、东西湖区、蔡甸区。

值得注意的是,融创中国、武汉地产联手打造长江文旅城的热度尚未退却,本周就有三个两家共同开发的项目抢先入市,分别为武地融创金麟壹号、武地融创锦上公馆、武地融创水韵长洲,为武汉楼市恢复健康平稳发展而助力。

而据不完全统计,4月13日至4月19日期间,武汉预计将有3个项目入市,分别为东西湖区的武汉英赫当代城MOMΛ、江夏区的武地融创锦上公馆、江夏区的武汉融创城。

值得注意的是,位于东西湖区的武汉英赫当代城MOMΛ项目,位于临空港新城北部,临近京东方与网安基地,目前临空港新城是楼市热门区域,市场热度较高,区域发展较好,武汉英赫当代城MOMΛ作为区域纯新盘,不足万元的均价以及毛坯交付,具备有不小的优势。

房企动态:

1、4月13日,武汉星启置业有限公司报建航发星合世家项目,该项目位于东西湖区走马岭革新大道以西、食品一路以东、开源路以北、林果路以南,土地面积约83130.85平方米,纯住宅用地,配置一所12班幼儿园。

点评:航发星合世家项目位于东西湖区走马岭革新大道,不限购区,周边拥有多家产业基地,发展前景较为不错,但缺少大型的生活配套,目前区域楼市还在逐步发展的前期阶段,仅有一个海伦堡汉江府项目在售,航发星合世家的报建,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区域楼市的发展。

2、4月15日,时代中国旗下子公司武汉钊瑞实业有限公司股东结构发生变更,海伦堡武汉子公司武汉胡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认缴出资5000万入股,或将共同打造汉南P(2019)192号地块。

点评:房企合作的方式在武汉已经越来越常见,合作共赢的局面也利于楼市的健康发展,如今的汉南区拥有着地铁16号线的建设,通航产业园的利好,区域正处于快速崛起的阶段,时代地产首入武汉市场拿地汉南,通过与经验丰富的品牌房企合作开发,无疑将会给武汉市场带来更好的产品。

区域利好:

1、4月15日,武汉地铁官网公示了6号线二期环境影响报告书,将拟向武汉市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报批,宣告了6号线二期建设更进一步,预计2021年正式通车。

点评:地铁6号线二期起于金银湖公园站,止于富民南路站,全长7.0公里横穿东西湖金银湖及临空港片区,目前东西湖区楼市热门度高,楼盘数量众多,区域利好不断兑现,聚集了大量的常住人口,6号线二期建设的推进,将方面沿线居民的出行,也提升沿线楼盘的价值。

在房掌柜武汉,你还可以查询武汉三大片区楼盘的第三方评测,点击以下楼盘名或在房掌柜武汉微信公众号下方对话框输入楼盘名,就可以弹出相应评测:

汉口片区

武昌片区

汉阳片区

掌柜微信公众号:fzg360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