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直播带货“潜江龙虾”,超百万人次观看

4月17日,电商平台小米有品直播频道开启“潜江龙虾”直播专场。当晚,潜江市副市长王绪军、小米集团副总裁何勇、演员赵奕欢现身直播间为“潜江龙虾”代言,共同推介“潜江龙虾”产品,直播30分钟观看人数超一百万人次。
潜江被誉为“中国小龙虾之乡”“中国小龙虾美食之乡”“中国虾稻之乡”“中国小龙虾加工出口第一市”。“潜江龙虾”养殖已经有20年的历史,形成了400亿的大产业,成就了具有203.7亿元品牌价值的大品牌,登顶小龙虾价值评估榜首,引领形成了风靡大江南北的“红色风暴”,赢得了“世界龙虾看潜江”的美誉。
图片
“养殖是生态的,标准是一流的,检测是100%合格的,潜江小龙虾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生态食品!”20:00,潜江市副市长王绪军连麦演员赵奕欢现身直播间,通过对潜江小龙虾做全方位讲解,亲自为潜江特产代言。
图片
直播间内,王绪军现场品尝推介,教授吃虾技巧,为“潜江龙虾”打CALL,观看直播人数不断攀升。他说,潜江小龙虾头小尾大、爪粗壳亮、鳃白腹净、肉质Q弹、鲜嫩美味、营养丰富,富含人体所需各种微量元素,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健康食品。
图片
“潜江小龙虾,吃一次想一生!”潜江副市长硬核带货,各地“吃货”纷纷留言,回应要买潜江小龙虾。“先买6盒虾尾!”“好想吃,买它!买它!”“再次回购!超级好吃!”……
眼下,潜江正围绕“潜江龙虾,世界共享”的目标,大力推进“互联网+小龙虾”行动计划,建成了目前全国最大的小龙虾专业交易市场--中国小龙虾交易中心,开通物流直达专线到全国所有省会城市,18小时内可将鲜活潜江小龙虾供应到全国428个城市。
“潜江小龙虾菜品足足有118道之多,油焖、蒜蓉、卤虾、蒸虾等等,总有一款可以征服你的味蕾。”直播最后,王绪军邀请广大网友到潜江、品龙虾、游水乡,他相信“潜江龙虾”定会令人一朝遇见,终身爱恋!
潜江新闻网记者 李理
往期热门
编辑|徐杨
编审|杨红
值班总编|梁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