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摘口罩先摘樱桃!快乐周末等您查收!

自从前几天无线小编告诉大家昆明的第一批樱桃熟了之后,基本上朋友圈里的一半人都跑去摘樱桃了!
趁热打铁,抓紧这短暂的樱桃季,今天就把昆明周边樱桃采摘攻略」出给大家,全部都是第一手的实用信息,很适合周末跟家人朋友一起冲哈!
说在最前面,樱桃季短,昆明周边的樱桃园要抓紧时间去,周末摘樱桃不想遇到堵车的话,就不要睡懒觉,早点出门!
西山区上冲村
劳模种的樱桃够不够“模范”?
西山区上冲村劳模代琼兰亲自带货,喊大家去吃樱桃哦。这里有120亩的樱桃树挂果,有60亩已经进入盛果期,每天可提供50人采摘。
图片
图片
图片
采摘期:4月17日—5月10日;
采摘价格:入园费20元/人(老人、孩子免费入园)、自摘带走每公斤40元;
交通:团结街道下冲社区上冲村,距昆明25公里
周围景点:飞来寺,滑雪场
阳宗海马郎
阳宗海七甸街道马郎社区种植了5000亩樱桃,几乎家家户户都有,多为昆明本地品种“红灯笼”。由于海拔较高,马郎樱桃相对成熟较晚,具有肉甜、水多、核小的特点。
图片
樱桃甜,农民的笑容也甜
图片
枝头红通通的樱桃让人垂涎
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届的马郎樱桃文化节,人气一年比一年高。今年更是开通了马郎樱桃果园直购通道,去除中间环节,消费者可以直接向果农订购。
采摘期:4月20日开始;
采摘价格:60元/篮(一篮实际重量为2千克)
交通:阳宗海七甸街道马郎社区
除此之外,昆明周边近到呈贡,远到宜良,都有很多采摘樱桃的园子和农家乐,周末记得去兜风哟。
来源:无线昆明
编辑:铃铛
责编: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