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网络赌博几十万没了!男子醉酒后欲跳桥轻生,幸遇高速交警

4月17日下午,遵义一名30余岁的男子,因陷入网络赌博输了几十万元,一时想不开,竟然开车上杭瑞高速,欲醉酒后跳桥轻生,所幸被高速巡逻民警发现及时救下。

4月17日15时40分,遵义高速交警二大队五中队民警卢泽伦带领辅警周家俊开展日常巡逻,当巡逻至杭瑞高速上行1609公里处(深溪镇深溪村),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贵CL0885号小型面包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车窗大开。

民警停车上前查看,面包车驾驶室和副驾驶上却都没发现有人,却在后排座位上有一名三十来岁的男子,正靠在右侧车门处埋头呼呼大睡,脚旁边散落着四个空酒瓶子,车内弥漫着浓浓的酒精味。

卢泽伦试图叫醒他,但是男子完全没有反应,应当是喝醉了。民警查询车主信息获知,车主名叫丁某某,遵义市红花岗区南关镇人,民警多次拨打车主电话号码但无人接听。

通过对车辆进行检查,民警在副驾驶上找到了丁某某的驾驶证,经过相片比对,发现正是醉酒男子。同时,民警还在现场发现了丁某某的手机,但是无法解开其开机密码。

卢泽伦立即协调来两名养护站人员,一名扶持着丁某某,另一名驾驶该车将车驶到深溪收费站。

路途中,丁某某的手机在不停振动,民警接听后,原来是丁某某的家属打来的。卢泽伦立刻简要告知家属,请他们前来深溪收费站接回丁某某。

约20分钟,丁某某妻子张某某和亲属匆匆赶来,经过民警现场询问得知,4月16日,丁某某登录了一个网站,抵挡不了诱惑进行了网络赌博,结果越陷越深,几十万元瞬间没有了,为了挽回损失,他又将自己一辆货车以十几万元价格出售,再次进入网络平台赌博想捞回成本,结果再一次血本无归。

丁某某因此心情崩溃,想到一家老小没有了生活来源,懊悔的他打算一死了之。当天他将车开到杭瑞高速公路1609公里处,打算跳桥自尽,无奈桥面太高,胆怯不敢跳,于是准备喝酒壮胆,没曾想喝了四瓶酒后,不胜酒力的他竟然睡着了。

家人联系不上一夜未归的丁某某,情急之下到遵义市红花岗区龙坑派出所报了警。 为了证明情况的真实性,民警卢泽伦拨打了龙坑派出所的电话求证,情况属实。

民警对丁某某家属进行了劝解和安慰,临行前,家属对民警的救助表示万分感谢。

都市新闻 记者 姚强

编辑 肖阳

校对 章虹

编审 罗玮 石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