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下网课,他们就撸起了袖子……

今天上午
在武汉市汉阳区教育局机关大院内
进行了抗疫应急无偿献血活动
图片
来自全区教育系统
中小学校和幼儿园
36个单位共114名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
踊跃报名
最终71人献血成功
共计献血19000毫升
图片
23中李迪老师是参加献血的老师中年龄最大的,她今年已经53岁了。江汉二桥幼儿园胡思瑶是年龄最小的,1999年出生,谈到这次献血,她说:“我是上世纪末的人,我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世纪新人的担当!”
图片
七里小学的吴箫来到献血现场是因为距离上次献血不到半年被婉拒了,她立即又赶到血液中心去献成分血,在此之前她已献血30余次。第三寄宿学校的陈艳老师曾是方舱医院的志愿者,负责接送医务人员,谈到这次献血,她谦虚地说:“比起前线的医护工作者,我算不得什么!”武汉市第三中学的赵廷富和高昭辉是献血“夫妻档”,三职的龚柳英、常玖则是母子组团参加献血。
图片
来到献血现场的老师中有医护人员家属,有献血后匆匆离去上网课的高三教师,有把2岁小孩留在家中的年轻妈妈,也有全园动员、带头参加献血的幼儿园的园长。
图片
疫情无情人有情、血量有限情无限。此次应急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汉阳区教育系统党员教职工的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教育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精神。
图片
武汉广播电视台出品
责编:齐雯
融媒体记者:梁健 杨昊立
通讯员: 杨学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