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山排黛送青来,仙门今始为君开

2020.4.18
脱贫攻坚倒计时
257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两山排黛送青来
仙门今始为君开
2020年4月16——18日,“仙林初盛 梦溯仰韶”——摄影家协会、文学名家走进仰韶、探秘仙门之旅完美收官。
本次活动主题以谷雨节气,万物生长、百花齐放之意进行创作,这是仰韶仙门山2020年6月试营业前的首次公开亮相活动。
参加活动的共20余人。他们分别来自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摄影家协会、三门峡市摄影协会和三门峡市摄影协会公益协会、运城市平陆县摄影协会、渑池县摄影家协会、渑池县作家协会等。
参会人员首先前往仰韶生态酿酒工业园区参观,品味仰韶彩陶坊的陶香美酒;尔后赴仰韶仙门山旅游休闲度假区采风创作, 以镜头和文字 捕捉仙门秘境 ,饱览自然风光。看山、看树、看云、看花,听水、听风、听鸟、听歌。仙门山风景,春水初生,春林初盛!彩陶文化、彩陶坊酒,岁月弥久,文化厚重!半壶仰韶能近仙,心花且随陶香开。
山:横看成岭侧成峰 远近高低各不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石:山石何嵬嵬,孤松何薿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树:青山如黛远村东,嫩绿长溪柳絮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路:千岩万壑路不定,迷花倚石忽已暝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图:陈 旭
声明:本作品系渑池县融媒体中心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否则将追究侵权责任
更多新
图片
《探花》汤 青摄
每日一语: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学,如炳烛之明。——刘向
第1198期
总策划:范关群 策 划:马 平 统 筹:韩 鹏
监 制:李 新 审 核:姚 轶 编 辑:郑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