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蒲继承调研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蒲继承调研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4月18日,区长蒲继承到仁贤镇查看龙溪河河道整治、沙河桥至川西桥产业大道建设、龙溪渔街提档升级,检查仁贤至礼让段美丽河流综合示范段建设进度,沿线查看河流水质。

蒲继承强调

要坚持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两化路”,建设龙溪河美丽乡村示范带。要聚焦生态大保护,严格落实“河长制”,治理好、保护好、管理好龙溪河,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要盯紧抓牢龙溪河PPP第一批开工子项目,提速道路交通、城镇雨污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突出产业振兴,提质“渔”产业园的生态循环养殖,发展乡村旅游,促进农旅融合。

蒲继承到仁贤初中、云龙中学等地,了解师生返校流程和健康管理、校园防疫措施落实和应急处置,督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蒲继承强调

学校复学在即,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细之又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开学,坚决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抓好开学后教育教学、食堂就餐、宿舍就寝等闭环管理,抓实校园环境卫生和消毒通风,做好师生健康监测管理和个人防护,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区领导徐勇,区有关部门、镇负责人参加检查。

梁平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望

责编 严清思 审核刘堂林

值班编委 陶斯军

大家还在看

梁平区气象局2020年4月18日15时

发布未来48小时天气预报

18日晚上到19日白天,阴天转多云,14-23℃

19日晚上到20日白天,阴天转小雨,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