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脱贫攻坚指挥部例会召开/刘绍建到永定区调研督导涉贫信访事项办理工作

1

2020年市脱贫攻坚指挥部4月第3次例会召开

掌上张家界4月18日讯 (文/图 记者 陈硕)4月17日,2020年市脱贫攻坚指挥部4月第3次例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副市长尚生龙出席会议。

会上各责任单位汇报了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安全饮水工作、“一办四组”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全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全面推进挂牌督战、脱贫质量“回头看”等工作,截至目前全市扶贫行业复工复产工作顺利进行,57个扶贫车间已复工51个,各项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

刘绍建强调要认清形势,细化工作措施抓落实,对标对表推进各项问题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绣花功夫做好各项工作;要继续加强扶贫资金的监管,确保各项扶贫资金尽快落地、落实,及时依法依规处理好信访等重点问题,高质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严格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把工作下沉到基层,及时反馈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共同努力。

2

刘绍建到茅岩河镇调研督导涉贫信访事项办理工作

掌上张家界4月18日讯(文/图 记者 陈硕)4月17日,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带队到永定区茅岩河镇,就易地扶贫搬迁、涉贫信访事项办理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安置区房屋整齐排列、道路干净整洁………在茅岩河镇集中安置区,刘绍建一行实地了解搬迁户安置入住情况,询问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成本、村集体经济等情况。刘绍建要求茅岩河镇作为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省级挂牌督查点,要严要求、高标准落实相关要求;要坚持问题自查自纠,深入到每一户了解情况排查问题,做到群众满意、台账清楚、工作细致,让搬迁群众切实享受到搬迁带来的真正实惠。

随后,在茅岩河镇大米界村部主持召开涉贫信访工作调度会,认真听取了解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并研究提出信访事项处理意见和建议。刘绍建强调,必须坚持走好群众路线,深入到群众当中去,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因案施策,用心用情用力、依法依规处理信访事项,努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掌上张家界编辑部出品)

本平台为张家界日报社所有。任何单位、个人使用、转载或者传播张家界日报社旗下媒体版权内容的,必须事先获得书面授权。除法定合理使用范畴外,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传播其享有版权的作品(作品形式不限于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