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小龙堡的R键失灵了?千珏四波团战不开大,粉丝建议队伍改名!

今天4月18号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由RNG战队对抗SN战队。目前RNG战队已经被抬进季后赛,但以他们目前的状态,恐怕进了季后赛也走不远,RNG还不肯轮换新人,这让粉丝感到恨铁不成钢,对RNG的上限感到悲观。第一场比赛RNG战队改变打法,让小龙堡玩野核打野,中上双坦克零封碾压SN,对手根本打不动人!SN战队打得太离谱,感觉RNG还没怎么出力,他们就倒下了。不过第二场比赛开始以后,SN战队头铁不换阵容,他们为何如此有自信?

RNG战队选用妖姬、千珏、韦鲁斯、大树、布隆;而SN战队选用猴子、巨魔、辛德拉、EZ、塔姆。

SN战队的阵容依旧古怪,巨魔不好抓人,又被千珏克制,只要前期没优势就打不动人,解说表示自己想象不出他们要怎么玩!上把小虎加里奥带动全场节奏,这把却想用妖姬现场教学,解说觉得这是在给小虎找自信。

前期阶段:两边中单开局疯狂换血,打野反蹲在旁,而SN辛德拉走位一直很谨慎,不往上路草丛靠。于是RNG妖姬急了,主动WE连招,却被巨魔绕后包夹。随后RNG妖姬闪现撞墙,送给辛德拉一血。

5分钟SN巨魔偷下第一条小龙,RNG千珏还落后十刀,解说娃娃揶揄道:“两边阵容没怎么变,RNG换了加里奥就不舒服了!”7分钟SN猴子上头了,试图单杀大树,却被千珏反蹲,送出人头。

8分钟RNG双人组提前换线,想拿峡谷先锋,而SN战队赶来接团。此时RNG大树没有TP来得晚,RNG战队只能拉开距离,SN战队接手先锋。最终双方陷入混战,SN猴子分身骗杀妖姬,巨魔利用先锋极速回城逃生,打出3换3团战。

中期阶段:11分钟SN中野游上释放先锋,还要强行越塔,辛德拉换掉千珏。随后SN猴子TP回下路守塔,交出W清兵,然后被RNG下野抓死。同时RNG战队在上路冲动越塔,中辅换掉SN上辅。

16分钟RNG战队拿下第二个峡谷先锋,而SN战队推掉下路一血塔,还想继续消耗二塔血量。此时RNG战队找机会秒杀落单洛,大树再TP下路包夹击杀EZ。RNG战队通过这两波激烈碰撞,找回了场面。

18分钟SN战队开打小龙,RNG战队赶来接团。SN猴子试图隐身入场,却被布隆减速,无法入场搅动大招,洛也被韦鲁斯大招定住。最终SN战队拿下小龙,但打不动前排大树,猴子巨魔被卖掉。

23分钟RNG战队埋伏河道,想对巨魔动手,却没能将其秒杀,千珏还被EZ偷掉了,没有开出大招。

25分钟RNG战队想拿小龙,提前蹲伏河道草丛。此时SN巨魔脸探草丛,被集火秒杀,洛也没能进场。然而SN辛德拉找到机会一套秒杀妖姬,千珏也没开出大招就被杀了。最终SN猴子入场搅局,完美大招横扫战场,打出2换4的团战,控下第三条小龙!

后期阶段:SN猴子通过上一波团战追回了装备差距,但他有点膨胀,独自带线没视野,却与大树疯狂换血,然后被RNG韦鲁斯射死了。

29分钟RNG大树TP绕后,配合妖姬强行秒杀EZ。然而RNG阵型脱节,千珏再次失误,又没开大招,布隆虚弱也给了个假猴。SN猴子入场反打,连杀RNG四人,夺取土龙魂!

值得一提的是,在RNG千珏复活以后,他在泉水里开了个大招洗澡。

32分钟SN战队开始打大龙,RNG战队赶来接团。而SN战队撤出龙坑,逼出大树闪现,还要继续追击。此时RNG战队在中路草丛进行反打,强行秒杀巨魔,但被洛完美魅惑众人。最终RNG千珏闪现逃跑,不敢大招保队友,导致RNG四人阵亡,丢了中路高地!

35分钟SN战队再逼大龙,RNG战队赶来接团。这回RNG千珏终于开出大招,但正面团战已经打不赢了。SN战队连杀三人,一波推平基地,成功扳回一分!

这场比赛SN打野Sofm巨魔前期带动完美节奏,压制千珏,全队与RNG战队打得有来有回。而RNG小虎对线打不过Angel辛德拉,人头全是大树拿的,导致中期拿了优势也无法滚雪球。

不过RNG战队这阵容后期还是会更好发挥一些,只是打野小龙堡思想出了问题,千珏连续四波团战都没开大招,输出打得也很低,最后还在泉水里开大洗澡,才导致RNG战队正面团战被碾压。网友怀疑小龙堡的R键失灵了,赶紧换个键盘吧。还有粉丝在官博留言,建议RNG战队改名NG战队,因为他们没有R!

同样的上野组合打出了不一样的味道,SN战队总算清醒过来了。目前第二场比赛已经开始,他们还有机会掀翻RNG吗?让我们期待比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