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战队上单表示,选手段位最低要到王者,LPL有90%的选手没达到

最近关于LOL的消息是很多的,我们看到现在关于电竞比赛也很多,LPL春季赛的季后赛基本上是确定下最终的名额了,接下来就看季后赛会打成什么样子了。

我们看到最近有一些战队的争议性是很高的,比如RNG就是如此,现在的比赛里面,选手们的表现不尽人意,因此被吐槽了一番,其中小虎是被最多人调侃的,大家称他虽然是王者段位,在韩服里面排名第二,但是一打起比赛就很弱。

其实这是很正常的,段位归段位,比赛归比赛,有的选手在私下训练排位的时候打的很好,但是比赛却打得不好,最近关于段位还有一个人出来说话了,他就是FNC战队的上单选手bwipo,他就出来说话了。

他表示职业选手的Rank分一定要全年保持在王者段位上,他表示选手段位最低要到王者。看到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小编点起LPL选手们的资料后发现,LPL有90%的选手没达到。

所以说段位高地到底能不能证明一位选手的实力,这个存在很大的争议,在LPL赛区里面,段位和赛场上的表现好像不成正比,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