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男子无证驾驶三进宫,见交警竟慌到弃车在高速步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图皆来源视觉中国
4月15日晚上,省高警局郴州支队宜章大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小塘收费站执勤,发现一名男子在车流密集的高速路上步行,形迹可疑,神色慌张,民警上前询问得知,原来嫌疑人张某是无证驾驶,看到前方有交警检查便从车上下来,准备步行通过公安检查站逃避处罚,而张某此前因为无证驾驶已被交警处罚过两次。
当晚8点39分,一名黑衣男子行色匆匆从小塘公安检查站通过,宜章大队民警要求男子停下接受检查,男子依然继续前行,被民警拦截。
民警调取路面监控,发现张某在京港澳高速1822公里往南,驾驶了贛C号牌的货车,通过小塘公安检查站前,张某为了躲避检查就下了车,准备步行通过检查站后再上车,张某被查获后,贛C号牌的货车马上逃离现场。通过查询,民警发现张某已是第三次无证驾驶被查获。
经过询问,张某为湖南宜章县人,26岁,无稳定工作,民警对张某多次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民警还将对张某同行的货车副驾驶员进行调查,核实情况后将依法做出处罚。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通讯员 李惠 邓辉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