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亿美元身家老板确诊!他曾霸气宣布:意甲若重启,我们退赛

北京时间4月19日,意甲布雷西亚俱乐部主席马西莫-切利诺确认,他感染了新冠病毒。切利诺也成为意甲20家俱乐部中,首位确诊的俱乐部主席。好消息是,切利诺已经康复。

切利诺

4月18日,意大利媒体Sardegna 1透露,布雷西亚俱乐部主席切利诺的新冠抗体检测呈阳性,这意味着切利诺接触过新冠病毒,没有出现症状就康复了。

数小时之后,切利诺接受意大利《共和报》的采访,确认自己感染新冠病毒。

“我在布雷西亚隔离3周之后,去卡利亚里呆了几天。我去医院做了一些检测,媒体也得到一些情况,我女儿感染了新冠病毒,不过我的儿子没有染病。我的症状是极度疲劳,骨骼都感到疼痛。”

今年63岁的马西莫-切利诺,身家达到12亿美元,一直从事体育管理行业。切利诺曾是意甲卡利亚里俱乐部老板、英冠利兹联老板,2017年8月,切利诺收购布雷西亚。2019-2020赛季意甲,布雷西亚26轮只拿到16分,排名意甲倒数第1,落后保级区9分之多。

意大利的伦巴第是疫情最严重的地区,AC米兰、国际米兰、亚特兰大、布雷西亚4家意甲俱乐部,都在伦巴第。3月9日意甲停摆之后,不少声音呼吁意甲尽快重启,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都希望意甲在5月份重启。不过,布雷西亚俱乐部主席切利诺,坚决反对意甲复工。

不久之前,切利诺做出霸气表态:“本赛季意甲应该作废,如果他们(意大利足球协会)强迫我们踢球,我做好了退赛的准备,全部被判0-3失利,这也无所谓。这是尊重布雷西亚的人民,尊重那些因为疫情而失去亲人的家庭。”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意甲很难在5月初重启。尤文的鲁加尼、马图伊迪、迪巴拉刚刚康复,桑普多利亚至少4人确诊,佛罗伦萨3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意甲的海外球员回归之后,至少还要隔离两周,再进行两周的训练备战,至少要到6月,意甲才有重启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