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小区近百人聚集煽动者被捕

【湖北孝感小区近百人聚集煽动者被捕】湖北孝感应城市政府发布通告,称此前“近百人小区聚集”事件煽动者被检方批捕:“3月12日晚,曾某智(女,45岁,应城人,外号“曾哥”)等人以封闭管控期间物业管理不规范、生活物资配送价格过高为由,实则为了达到谋取海山业主委员会主任职务及长期不交物业管理费的个人目的,组织煽动亲友及不明真相群众近百人在小区聚集,并喊‘海山物业下课,解散业委会’等口号,给疫情防控带来巨大风险。3月25日,曾某智再次组织煽动多人聚集,警方于3月27日依法将其行政拘留。经查,曾某智2016年6月1日以不正当理由组织多人拉横幅、喊口号、恐吓他人、冲击市两会会场;2017年至今拒交小区物业管理费;2019年以来,为达到个人非法目的,先后7次组织他人阻挠工程施工、扰乱公共场所及单位秩序,涉嫌寻衅滋事犯罪。4月9日,曾某智被警方刑事拘留,4月17日被应城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