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父亲把女儿粘在地上专心在线办公,萌娃欲哭无泪“我太难了”

新冠肺炎持续蔓延,许多国家颁布了居家隔离令,公司纷纷选择让员工在家办公。但有的人在家里却很难专注于工作,因为他们的孩子可能会让他们分心。

据World Of Buzz网站4月17日报道,泰国男子在居家在线办公,为了防止女儿来打扰自己工作,用胶带把女儿粘在了地上。

据报道,女孩的母亲在Facebook上发布了几张女孩被绑在地上的照片。女孩大概两三岁左右,躺在地板上,头下有个枕头,身上贴着四大块透明胶带,表情复杂欲哭无泪。

照片里,女孩的父亲坐在他的笔记本电脑面前,想必他正在工作。

女孩的母亲写道:“妈妈在做饭,爸爸在工作,女儿躺在客厅里。”

女孩的母亲表示,女儿很淘气,所以她丈夫决定用胶带把她“粘”在地上,这样他在工作时,就不会再被女儿打扰了。

网友们被女孩父亲的行为逗乐了,说道:“这也太萌了吧,但是希望她没在地上呆太久。”

还有网友表示:“这个小女孩看起来很开心!”

对于大部分家长们来说,在家办公不仅意味着要工作,还要带娃。居家隔离开始,国外爸妈就要扛不住了。

据悉,深夜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肥伦(Jimmy Fallon)因为居家隔离,节目场所就从摄影棚改成了在家录制。

没有演播室,没有观众,也没有专业摄影,肥伦妻子临时充当摄影师,再加上两个女儿全程捣乱不配合,脱口秀彻底变成了家庭录像。

没有现场乐队,大女儿就现场敲锅当背景音。时不时的抢镜肯定也是有的,这边肥伦严肃播报慈善机构信息,活泼的小女儿丝毫不给他机会,小女儿总能活跃在所有可以扰乱爸爸节目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