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明日返校复工!温馨提示来了!

亲爱的老师们

根据学校安排,自4月20日起教职工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当前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繁重,必须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绩,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日常防控。为统筹做好复工和防疫工作,特做如下温馨提示:

01

上下班尽量选择步行、骑车、自驾等出行方式,如确需乘坐公共交通,保持距离、减少设施触碰,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避免不必要拥堵,尽量避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

02

继续科学有效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勤通风、少乘电梯、科学消毒,正确处理生活垃圾。

03

进入校园前提前取得校园通行二维码,进入校园应积极配合检测登记等防疫工作,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减少到非必要的场所活动。

04

保持办公环境整洁,定时通风,注意常用办公设施消毒。尽量避免面对面交流,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减少纸质材料交叉,控制公务出行和来访接待。

05

严控聚集活动,提倡线上形式开展工作,减少不必要的会议,确需现场开会控制规模、频次、时长并做好通风消毒等工作。

06

加强教室、实验室、食堂、卫生间、校内超市、图书馆等重点区域的日常防控。

07

若教职工出现或发现有教职工或学生有发热、干咳、胸闷、乏力、腹泻等异常情况,应立即按照本单位要求报告相关负责人,在校医院等部门指导协助下做好应急处理,进行隔离防护、合理就医。

08

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上级有关决策部署要求,认真掌握疫情防控有关健康知识、诚信教育、法律政策等内容,自觉遵守学校和本单位有关疫情防控、校园管理、复工要求、事假管理等各项规定,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义务,积极参与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食堂午餐将改为套餐制

4月20日(周一)起,学校所有开餐食堂午餐改为套餐制的供餐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卫津路学三、北洋园梅园食堂

4月20日-24日菜单

卫津路学五二层、北洋园菊园食堂

4月20日-24日菜单

后勤保障部

2020年4月18日

往期精彩内容回顾

你有来自天大的朋友圈未读

今晚19:30 CCTV财经客户端,金东寒校长独家解读《战“疫”后新机遇》

天津@大接龙开始!看天大青年勇担当!我们都是收信人

云端连线共商扶贫大计——天津大学与宕昌县召开定点扶贫座谈会

天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发布

- tianda1895 -

内容来源 / 天津大学教师工作部 后勤保障部

封面图片 / 李凌峰

审校 / 王鑫 李晋馥

「 天 津 大 学 新 媒 体 中 心 」

投稿 & 加入我们 tjunmc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