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洛川进入“两会”时间

洛川融媒带你看“两会”
4月19日早上10点,在润源酒店一楼大厅,参加政协洛川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开始报到,洛川县进入“两会”时间。
图片
来自洛川县政协的经济、新经济、非公、中共、无党派、人民团体、教育、科技、医疗卫生、农业、宗教、新闻、文化、特邀和工人十五个界别的委员们陆续报到。
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逐一测温扫码,签到并领取相关证件和会议材料,并通过会务资料及时熟悉会议流程,整个现场井然有序。
图片
参会人员对这次大会充满期待,对今年的工作充满热情,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发展献计,为民意发声。
洛川县政协委员 贾文平
作为一名老委员,也是一名政协常委,这次提了关于加大推广我县区域景点宣传力度这个提案。我呼吁加大这些景点的对外宣传力度,提高旅游景点附近居民收入,带动贫困户增收。今后要在关心全县主导产业的情况下,重点关心我县第三产业的发展,在脱贫攻坚中,如何增加农民收入,如何在做好苹果主导产业的同时带动第三产业发展,为农民增收再做贡献,再提建议。
洛川县政协副主席 成阳莲
洛川县政协九届四次全委会在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后召开,会议的各项工作在大会秘书处统筹安排,在各工作组辛勤努力下,筹备工作全部就绪。县政协九届常委会欢迎各界人士继续关注和支持政协工作,让我们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以崭新的姿态,高昂的激情,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洛川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4月20日上午开幕,21日下午闭幕,会期三天,主会场设在洛川宾馆南三楼大会议室。
总 编 | 白利民
责 编 |井北斗
编 辑 |杨 桦
审 核 | 冯妮娜
制 作 |党 翠
声明:洛川宣传系洛川县融媒体中心官方公众号,欢迎大家转载并标明出处,但不允许随意更改内容和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