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吹梅西贬C罗?假新闻!7年前的旧闻被重新翻出!

在今天很多媒体都报道了贝克汉姆的一篇专访,在采访中万人迷表示梅西是独一无二的,C罗未能得到他的水平。这篇报道出现之后,在球迷中间引起了很大反响,尤其是在梅西和C罗球迷之间,更是引爆了又一次的大讨论。高情商的贝克汉姆,真的会吹捧梅西和贬低C罗吗?
图片
这篇报道的消息来源是几家西班牙媒体,这其中包括了《马卡报》,至于《马卡报》的水平和成色,相信很多球迷都懂得。而《马卡报》援引的消息来源是美洲通讯社,不过在打开该通讯社的网站之后,并没有发现该通讯社对于贝克汉姆采访的相关内容。
图片
有C罗球迷继续深挖下去,他们发现这条消息是在2013年4月份发布的。当时贝克汉姆仍在巴黎圣日耳曼队效力,而他的球队刚刚在欧冠中被梅西效力的巴塞罗那队所淘汰。在球队遭到了淘汰之后,贝克汉姆接受采访时表扬了梅西,他认为在当时梅西是独一无二的。
图片
如果单从七年前梅西和C罗的成就来看,当时的C罗可能确实跟梅西还是有差距的。当时梅西刚刚连续获得了4次金球奖,在欧冠他率领巴萨拿到了3次冠军。当时C罗的成就仅仅局限在1次金球奖和1次欧冠冠军,并且在西甲联赛的赛场上,梅西的巴萨也要压制C罗的皇马。
图片
不过从2013年开始到2020年,C罗无论是在个人荣誉还是团队荣誉上,都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如今的C罗已经是5次欧冠冠军得主、5次金球奖得主,在国家队C罗也率队拿到了欧洲杯和欧国联两项冠军,并且他成为了唯一一位在英超、西甲和意甲都夺冠的球员。
图片
如果从现在的荣誉情况来比较梅西和C罗的话,显然两人都处在同一水准之上。虽然梅西在金球奖次数上要超过C罗,但是C罗却在国家队荣誉和欧冠荣誉上领先。相信现在再对贝克汉姆进行一次专访的话,他的答案肯定跟七年前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