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G挺进下一轮,Nuguri得到了小Theshy称号,疯狂亮标很开心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图片
4月20日,虎牙LCK独播间可是会给网友们送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哦,那就是DWG和DRX的大战,作为季后赛第二轮大战,这场对决还是很让期待的,毕竟这两者中的胜者可是会对决SKT的哦,毫无疑问,SKT的这场比赛绝对会是一个高热度,当然,还是要先等DWG和DRX的大战结束才行。只想说,小虎牙这LCK独播的福利确实不错,这样也是让网友对LCK有一个更深的认识,知彼知己才能百战百胜,作用很大哦,可以看到,解说阵容也是很专业,还有养眼的小姐姐。
图片
对于LCK的赛制,网友们也是很熟悉了,说到DRX和DWG的比赛,赛前很多人应该还是觉得DRX会获胜 ,毕竟常规赛后面DRX的神勇表现让人印象太深刻了,很全面的一支战队。但是DWG这支战队也是有点东西的,虽说看上去不如DRX给力,但是只要感觉来了,他们的中上,有两把刷子的,DRX要小心了,当然,Deft的下路肯定是优势的,不用怀疑,也是佩服老将Deft了,状态很强。
图片
在和KT的较量中,DWG后面还是稳住了,都是发挥的很不错,第一把的Nuguri,生死局的中单,很给力。值得一的是,赛前数据对比之后,网友们还给了Nuguri一个称号哦,那就是小Theshy,确实数据在LCK很漂亮。当然,和Theshy还是有距离的。
图片
挺进下一轮之后,DWG也是很开心,队员们疯狂的开始亮标了,Nuguri可是频率最多的一个哦,手速根本停不下来,各种亮标,很开心哦。当然,也是心疼KT了,电竞就是这么残酷,输了说什么都没有用。
更多LCK精彩赛事只在虎牙直播,蓝光加上赛事回放秒传,不容错过!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